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賞櫻
  東京行程
  東京景點
  蜜月東京
  東京KITTY樂園
 
  迪士尼樂園亞洲第一遊樂園
  蜜月行程精挑細選著名景點
  賞櫻景點賞花聖地盡情旅遊
  晴空塔為降低電波傳輸障礙
 
> 服務項目
 
主旨

蜜月東京

   

蜜月東京對於我們80後工薪族來說,絕對可稱得上是天價的地方。不過能省的地方咱們還是想辦法省下來了。到了日本,總得吃點日本特色的東西,譬如壽司。那就去找迴轉壽司餐廳。這種餐廳不大,裝修也不太考究,不過東西是絕對沒話說的,價格不很貴。

在蜜月東京吃不便宜,普通的餐館、普通的飯菜一個人一頓總也要1000日元左右,更不用說山珍海味了。如果你對壽司並無愛,又不是特別在意飲食方面,那麼你仔細找找,會發現在各個鬧市區都會有一些小店,門口放著一台像自動售貨機一樣的東西。在這種店裡吃一頓飯,一個人大概四、五百日元,折合人民幣也和一份商務套餐差不多。

蜜月東京省錢妙招

在國內而言房價最貴,同為國際化大都市的東京當然也不例外。所以,賓館的房價高得離譜。在新宿的一間三星級標房一晚上要花上你2萬多日元(人民幣1700元),房間還小的可憐。因此,住賓館不要選這種地方。

可以選擇電車山手線(東京電車中心環線)車站附近的小賓館。提供助式早餐,是兩人的標房,價格在九千日元以下(人民幣800元)。不過蜜月東京之前還是建議預先訂好,這樣還會更便宜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