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賞櫻
  東京行程
  東京景點
  蜜月東京
  東京KITTY樂園
 
  迪士尼樂園亞洲第一遊樂園
  蜜月行程精挑細選著名景點
  賞櫻景點賞花聖地盡情旅遊
  晴空塔為降低電波傳輸障礙
 
> 服務項目
 
主旨

東京景點

   

主要東京景點有:東京迪士尼樂園樂園、富士山、二重橋、銀座大街、淺草寺、東京鐵塔、蘆之湖等等。富士山作為日本的象徵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譽。它也經常被稱作芙蓉峰或富嶽。皇居堪稱昔日皇家風範、今日都市綠洲。它位於東京的中心,佔地250畝.江戶城自從德川幕府統治日本以來就佔據此地。 19世紀皇室家族為駐紮東京景點而從京都遷居。建於1888年的皇宮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盟軍炸毀。現在的複制建築完成於1968年。皇居二重橋是皇居正門的橋。淺草觀音寺歷史悠久,是東京景點最古老的寺院,明治時代被定為東京最早建立的五大公園之一。東京鐵塔號稱日本第一塔,矗立於東京都港區芝公園西側,被視為東京市區的象徵性建築。東京鐵塔建於1958年,據說是以法國埃菲爾鐵塔為藍本,其333米​​的高度還高出埃菲爾鐵塔10米。東京鐵塔紅白相間的塔身十分醒目,每到夜晚,更是燈火通明,一派輝煌景象。

在東京景點車站附近,有座綠蔭掩映的古城,即為昔日被稱作"江戶城"的皇宮。皇宮是日本天皇的住所,皇室活動均在此舉辦。皇宮佔地250畝,分內苑、外苑兩部分。內苑為日式庭園,黃柱、綠瓦、白牆,古樸而典雅。園中芳草萋萋,綠樹成蔭,是天皇接見宴請國賓和接受外國使節遞交國書的地方。

東京景點外苑是後來增建的,為西式設計,現已闢為公園,供市民休憩、散步之用。皇宮內有7座日式建築,包括正殿,長和殿,豐明殿,常御殿等,全是戰後重建的​​,總面積為2.3萬平方米。其中正殿的“松之閣”是皇室外舉辦重要活動和禮儀活動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