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賞櫻
  東京行程
  東京景點
  蜜月東京
  東京KITTY樂園
 
  迪士尼樂園亞洲第一遊樂園
  蜜月行程精挑細選著名景點
  賞櫻景點賞花聖地盡情旅遊
  晴空塔為降低電波傳輸障礙
 
> 服務項目
 
主旨

東京行程

   

東京行程一定要來淺草,這裡是東京最經典的古日本景觀,這裡有仲見世,這裡有人形燒,當然還有和服美女。這裡已經發展成為了以淺草觀音寺為主的文化商圈,讓人拍案驚奇!穿過頭頂上的大紅雷門燈籠,沿著如流的人潮,看著兩旁的仲見世,一直往前走,直到大殿前肅然停止,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福,問候心中的眾神明。大紅燈籠是淺草雷門的第一標誌,原本沒有這個燈籠,後來松下電器老闆松下幸之助捐獻了大紅燈籠,隨著時間的洗禮,反而成了淺草奇觀的第一標誌了。

東京行程淺草觀音寺
日本最古老的寺廟,在這裡有個說法,寺裡的香煙能助人健康長壽,一個日本朋友告訴我,如果你頭痛的時候,就到寺廟裡去膜拜,把香煙往頭上撲,頭痛就可以緩解。這個習慣沿用下來了,發展成為現在的祈福方式,很是有意思。值得一提的是每年5月下旬,大概20號左右,著名的三社祭就在這裡。

東京行程日本猿猴
淺草本殿旁天天都有耍猴的,日本猿個兒真是大,非常調皮,但很是可愛。
  淺草東京景點參觀費無料。 100日元求籤。 (注:若是壞簽一定要掛在樹上。)10元參拜,祈福。交通:都營淺草線,銀座線,東武伊勢琦線淺草站下車走幾分鐘。

二重橋,皇居
皇居,一個昔日榮耀的名字,作為當時的江戶城,承載了無數的榮耀和威嚴。時至今日,依稀能從一磚一瓦一木中感受到昔日的江戶城氣息。皇居位置很奇特,從地圖上看幾乎是位於東京的城中心,跟天安門一樣。周圍全是商業區,東京銀行,各大會社的本社均坐落於此,而皇居恰似鋼筋水泥世界中的一個與世隔絕的綠洲安詳,寧靜。圍繞在四周的是日本人稱之為“濠”的護城河,水很乾淨。古色古香的城牆,造型別緻的松,一片廣袤的綠地,還有一群穿著短褲熱衷跑步的青年。總之,來東京行程,皇居是不能不看的東京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