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賞櫻
  東京行程
  東京景點
  蜜月東京
  東京KITTY樂園
 
  迪士尼樂園亞洲第一遊樂園
  蜜月行程精挑細選著名景點
  賞櫻景點賞花聖地盡情旅遊
  晴空塔為降低電波傳輸障礙
 
> 服務項目
 
主旨

東京迪士尼樂園

   

被譽為亞洲第一遊樂園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樂園,依照美國迪士尼樂園而修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它的主題樂園面積為七八十公頃。比美國本土的兩個迪士尼樂園還要大。東京迪士尼樂園樂園主要分為世界市集、探險樂園、西部樂園、新生物區、夢幻樂園、卡通城及未來樂園等7個區,園內的舞台以及廣場上定時會有豐富多彩的化裝表演和富趣味性的遊行活動。在迪士尼正門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聳的“灰姑娘城”這座主建築,然後在它的周圍還建造了多種主題的遊樂場和遊樂館。

如果說日本有一個地方能讓孩子們綻開快樂的笑臉,能讓大人們拾起年少時的美好時光,那一定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樂園。美如幻境的景緻、從未有過的夢幻體驗,以及良好體貼的服務,使東京迪士尼樂園樂園在人群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大量無法親身前往歐美的遊客都在這裡實現了自己感受迪士尼和西方文化的夢想,而東京迪士尼樂園樂園也一直保持著巨大的魅力。